聖心中文學校
Sacred Heart School


Spring Open House 教學展示

天主教聖心中文學校將有教學展示(open house),時間是四月三十日星期日下午一時三十分至二時三十分。

 新聞稿

校長王洪勛說,藉教學展示,讓家長實際瞭解老師的教學,也幫助父母親協助孩子學習中文。開學第一天,老師們介紹教課的方針,家長也表達對孩子學中文的意見。在學期將結束時,以開放的方式,歡迎其他家長來參觀,這對老師和上課的學生是新的嘗試。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看看。聖心中文學校地址:725 Washington Street, Santa Clara, Ca.95050,該校是週日下午上課。

聖心中文學校,是小班教學,學生多是天主教聖荷西華人團體的第二代,老師是團體的成員,學校所用的教材與其他學校大致相同。王洪勛校長表示,由學前班直到高中,同學之間建立的友誼,是孩子們繼續上中文課的動力之一。老師們對中文的傳承有一份責任感,對團體的教學服務也有一份使命感。畢業的孩子,學校請他們回來當助教。在聖心學校看到薪火相傳。

[Back to School Main Page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