編輯小組大鑒:

接到二月份、182期聖城通訊,看到宮孟敏女士的大作「馬槽前的獻禮」,文章清新流利。內容充滿了慈愛,把愛心善行遠達到泰北,令人羨佩不已,百看不厭!

王玉梅小姐的「上海遊記」,內容豐碩,頗為可取。我也再三看閱,以增書畫知識。請代轉嘉言。

楊彤芳小姐的「我的志願」,寫得情真詞切,也很感人。

賴碧華修女的「靈心語絲,寧靜致遠」,意義深遠,更為可觀。

此書全篇都已看過。以上數篇,皆已到我的日記本上了。這就是「歷史」!(笑!笑!)

   佟繼光
          樹人   敬啟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主內親愛的編輯:          天主保佑!

本期之“聖城通訊”蒙您勞煩費心,已經收到,謝謝您。首先恭祝“新春快樂及年禧”,並候“羊羊得意,事事順利”。在我腦中浮現您的一家是蒙祝福的龍兄虎弟、鳳妹凰姊、父嚴母慈,是一受天主傾倒之諸樣恩寵的家庭。

尊處之慰亦使我感受到您所放下去的心血及努力,絕不是一件理所當然的工作。我在台灣一個人,妹夫、妹妹及姪兒、姪女及年紀大的娘都在美國,住在Houston,這信仰的道路上並無同行。現在每月能就學於“聖城通訊”的文章,如夏日飲冰水,點滴在心頭的爽快,也實在非筆墨所能形容。在我靈修的心理礙程中,亦實在需求良師益友的開導與指點,方能突破這屬自己的種種障礙。如果有您的指導,並能分享貴處與天主一起聆聽的甘甜,敝處才會有甘飴及力量,致俾便能走更遠的路─經驗再加知識之信仰之路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蔣華章  敬上

< 回總年份目錄 Year Menu>
<回2003年月份目錄 Month Menu>
<回四月內容目錄 April Menu>